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 对外贸易 > 正文内容

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 16:38

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开幕,会期10天,50个展区16大类商品。本届广交会约6万个展位,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


我市共有12家企业参加本次线上展会积极争取到了20个展位。参加本次展会的企业有:石泉县正兴有机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安康超美特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陕西索越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安康汇成达贸易有限公司、陕西省安贝斯玩具科创有限公司、陕西鑫卓青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派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紫阳迪鑫玩具有限公司、平利源添服饰有限公司、安康新乐祥纺织工贸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次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石泉县正兴有机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寻找到来自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的客户,达成936万订单;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与阿联酋签达成了50万包装饮用水合作意向书,目前企业正在备货、发货中;安康超美特股份有限公司已和阿联酋、玻利维亚、西班牙、美国、英国等国签订了采购订单,目前正对接具体事宜;陕西鑫卓青科技有限公司发展了来自秘鲁、美国、俄罗斯、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迪拜、日本、西班牙、玻利维亚等国的潜在客户;其他几家企业正在和潜在客户积极对接中。鑫卓青企业负责人说:“订单需要反复和客户沟通对接,跟进客户是需要一定时间周期的,订单跟下来成交金额会很大”。

本届广交会云展会不仅展示了我市地方特色产品和品牌,企业还结识了一批有效客户,对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增加出货量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