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为民办实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5 10:23


 

连日来,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始终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各项商务惠民工程项目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一是集中精力系统学。在党员自学基础上,开展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重点研读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并组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帮助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理解和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是联系实际集体议。依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小组学习、书记党课等形式,围绕近期学习的党史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开展学习体会研讨交流。三是服务民生解难题。聚焦我市外贸企业出口退税难问题,提请市政府建立外贸企业出口退税资金池,有效缓解外贸企业出口退税难题。为有效解决城区群众买菜难、买菜贵问题,积极争取省级项目支持,今年拟在中心城区新建标准化菜市场1个。四是聚焦重点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