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经贸局:三措并举加强行业人才教育培训

作者:师平发布时间:2021-04-14 09:42


今年以来,镇坪县经贸局围绕全县工贸经济发展需要,从企业差异化需求出发,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人才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序推进。镇坪县经贸局党委将机关干部职工、工贸企业人才培训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成立了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经贸系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培训计划和工作方案,确定了工作目标。

二是强化干部培训,提高整体素质。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为主要培训内容,借助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平台,要求干部职工坚持每天学习,不定期地进行检查、汇报、层层抓落实;同时,积极组织引导干部学习法律、电子政务等各方面知识;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将主要精力放在抓工贸经济发展上。

三是发挥阵地作用,落实层次培训。依托镇坪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卓创培训等机构,分批次对全县重点民营企业管理人员、企业财会统计人员、电商从业人员、煤炭管理及安全人员进行教育培训,通过邀请省市专家理论讲解,深入实地现场指导互动交流、外出考察学习等方式开展教育培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及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有效推动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