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经贸局: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师平发布时间:2021-04-14 09:41


近日,镇坪县经贸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我们党通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奋斗史。重温这段伟大历史,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

会议指出,各党员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扎实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断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十四五”经贸工作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学党史、用党史,必须更加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靠的是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员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