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爱心送进敬老院 商务为民暖人心

作者:翁紫安发布时间:2021-03-30 17:5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0日,市商务局徐小丽副局长带领市商务局志愿服务队汉滨区中心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商务局徐小丽副局长给敬老院80名老人送去玻璃杯和水果,并做了祝福讲话。

    市商务局志愿者分工开展打扫卫生、理发、跟老人谈心拉家常等活动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尊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本次愿服务活动,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身边,弘扬了志愿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安康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