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促消费稳增长座谈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3-26 11:10

为分析全市消费市场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安排部署2021年促消费稳增长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消费品市场“开门红”。2021年3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市促消费稳增长座谈会。各县区经贸局,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经发局商务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参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徐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市1-2月份消费市场运行情况;各县区汇报分析了消费市场下滑的原因、存在的问题以及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工作措施。


徐小丽副局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各县区分别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各县区互相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同心协力,确保实现消费市场首季“开门红”。


徐小丽副局长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目前我市消费增长形势不容乐观,必须要认真分析本辖区影响零售额增长的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找出影响增速的关键因素和症结,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补强弱项,扎实做好促消费稳增长工作。二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今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还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要奋发向上,努力取得好成绩给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三要精准施策,迎头赶上。要制定2021年消费促进年活动计划,在引导企业开展促销活动的基础上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要顺应消费发展新趋势,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打造消费的新增长点;要壮大流通主体,抓好限上商贸企业培育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