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积极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03-26 10:48


 

为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着力推动商务领域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中心城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参加了由市政府组织的“3·15”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解答了市民的关于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咨询,发放《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特许经营管理办法》、《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安康市商务局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知识200余份,累计接待来访咨询群众300余人次,引导商贸流通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维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农产品质量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消费者维权意识,提升了商贸流通企业诚信经营的理念。今后,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提供保障。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