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汉阴县经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李锋发布时间:2021-03-24 10:48


3月18日,汉阴县经贸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了县经贸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经贸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要求,开展经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来,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汉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责任。县经贸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承担主体责任,局领导班子亲自抓、率先垂范。二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方法和要求。鼓励创新学习方法、创新学习形式。通过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认真学习教育总结,提升学习质量,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增进党员形成历史认知,促进情感认同,增强政治自觉。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