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经济贸易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师平发布时间:2021-03-19 1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镇坪县经贸局于318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雄强调,一要增强认识,切实做到思想与行动的统一。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安排上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到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要重点抓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学习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的学习教育,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三要围绕工作,切实做到学习与工作的相促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促进高质量发展、经贸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企业贴心服务办实事”特色载体活动,用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