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 对外贸易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国际营销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查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1 12:03
 

关于开展国际营销体系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县(区)经贸局,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国际营销体系在推动对外贸易过程中的载体功能,强化国际营销体系在优化国际市场布局、推动外贸结构调整、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中的作用。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国际营销体系建设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梳理总结上年度我市国际营销体系建设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政策支持依据,请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提供以下材料:

一、国际营销体系建设指企业针对不同市场、不同产品,以合作、自建等方式,围绕展示、销售、仓储、批发、接单签约及售后服务等内容建立的国际营销公共平台、网络和服务保障体系,有助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二、请相关县区对本地区国际营销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摸底,组织相关企业对照填表说明,认真如实填写国际营销体系和公共服务平台总体情况统计表并进行汇总(见附件1、2)。

三、请各县区提供2020年国际营销体系建设工作总结。主要包含三个部分的内容。一是支持企业建设国际营销体系及公共服务平台的配套政策、资金支持、主要工作、取得成效及典型案例;二是企业在国际营销体系建设中面临的困难、诉求及相关政策建议;三是本地区在推进国际营销体系建设工作的下一步考虑或打算、举措及建议等内容。


联系人:王怡 电话:3213935邮箱:263374166@qq.com

 

附件:安商函【2021】18号 附件.xlsx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