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7 10:38


2月4日,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程福波出席并讲话。

程福波对去年全省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目标,找准抓手,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要抓好省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畅通国内大循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全面促进消费;促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动融入全球产业链,培育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建设和运用好自贸试验区、综保区等对外开放平台,全力稳外贸稳外资;坚持招商引资头号工程,结合各地资源禀赋和产业特点主动谋划,运用市场理念和“投行思维”开展精准招商,紧盯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水平;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保供,高质量编制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增强抓落实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