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商务局网站2020年第四季度 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11-09 11:32

2020年第四季度,安康市商务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照网站普查有关标准要求,进行全面自查

2020年第四季度,我局网站共主动发布公开信息75条。其中,发布新闻动态稿件60条,主动公开政务信息5条,其它10条。在信息发布中,我局严格按照《安康市商务局机关网站信息发布制度》及《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要求,对所有发布信息一律经领导审核签发,由专人负责对报送的信息进行内容筛选、保密审查、文字修改、分栏目发布等工作,确保信息更新及时、内容准确。借助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安康商务”更新信息20余条。

2020年,截止11月9日,我局网站共主动发布新闻动态稿件70余条。借助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安康商务”更新信息20余条。

二、自查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三季度存在问题:一是更新不及时,二是网站接连空白,三是网站栏目内容有误。对上述自查发现的问题、栏目内容已全部整改。



安康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9日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