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 对外贸易 > 正文内容

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个人防疫工作准备指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17:30

(供专业观众个人参考)

根据第三届进博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到会参观洽谈的专业观众个人应开展的准备工作,说明如下:

一、到本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获取检测报告

提请注意:

1.专业观众一般在116日至10日入场。

2.首次入场时须具备7日内(以采样日期为准)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果报告上无采样日期,则须具备5日内(以报告出具日期为准)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核酸检测情况在首次入场时校验;首次入场后,后续日期继续入场观展,无须再进行核酸检测。

4.检测采样或报告日期与最晚首次入场日期对应表如下:

核酸检测采样或报告日期与最晚首次入场日期对应表

采样日期

最晚首次

入场日期

报告日期

(无采样日期)

最晚首次

入场日期

1031

116

112

116

111

117

113

117

112

118

114

118

113

119

115

119

114

1110

116

1110

二、将核酸检测报告信息告所在单位负责第三届进博会相关工作的人员,请其及时在注册系统提交相关信息

1.所在单位负责第三届进博会相关工作的人员,登录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注册系统,选择相应人员提报相关信息,须提报信息包括:按要求上传核酸检测报告照片(以jpgpng格式,清晰可识别等),填写核酸检测采样或报告日期(二选一)、检测机构、检测结果等信息。

2.赴第三届进博会观展洽谈,随身携带核酸检测报告。

三、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并填报、签署报送健康承诺书

1.抵沪(上海以外人员)或首次入场(在沪人员)前14天,进行体温和相关健康监测,逐日填写《健康监测记录表》,并交所在单位负责第三届进博会相关工作的人员,由所在单位按要求提报交易分团或交易团。

2.抵沪(上海以外人员)或首次入场(在沪人员)前1天,本人填写并签署《健康承诺书》,并交所在单位负责第三届进博会相关工作的人员,由所在单位按要求提报交易分团或交易团。

3.所在单位须事先在专业观众注册系统内,以勾选的方式,同意《关于“自我健康监测”和“健康承诺”有关事项的承诺》,承诺单位内所有参会人员按要求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并填报、签署报送健康承诺书,该单位及时收集所有参会人员《健康监测记录表》和《健康承诺书》,并按要求向交易分团或交易团提交。

四、提前注册“随申码”(上海市防疫健康信息码)

1.注册时间。上海以外人员,建议至少于抵沪前24小时注册;上海本地人员也须注册,建议至少于入场前24小时注册。

2.注册方式。(1)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搜索“随申办”注册,境外人员仅支持支付宝注册;(2)通过“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中的“随申办”注册;(3)下载“随申办市民云”APP注册。

                                     


(可使用微信、支付宝、随申办APP扫描完成注册)


以上准备工作是进入第三届进博会观展洽谈的必要条件,未按要求及时完成将不能进入场馆。敬请知悉。

感谢您对第三届进博会的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