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西安与安康消费扶贫产销对接座谈会在陕西扶贫空间举行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9-30 16:25

9月28日,由西安市商务局和安康市商务局主办的消费扶贫产销对接座谈会暨采购签约仪式在陕西扶贫空间举行。座谈会由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勇主持,西安市商务局、安康市商务局、秦真扶贫联盟、陕西扶贫空间等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情况,并围绕近期消费扶贫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随后,现场7家企业进行了扶贫产品采购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2220万元。其中,秦真扶贫联盟拟采购陕西扶贫空间扶贫产品1000万元、陕西守望农业拟采购陕西扶贫空间扶贫产品710万元、西安每一天连锁便利店拟采购岚皋县烛山食业扶贫产品360万元、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拟采购安康果蔬源农业扶贫产品150万元。西安市商务局商贸服务业处处长刘宏涛,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勇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秦真扶贫联盟是在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指导下,由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西安连锁经营协会牵头成立,由陕西省物流集团、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西安市人人乐超市有限公司、西安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陕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陕西永辉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陕西西部新传媒有限公司、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守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陕西省大中型商贸流通企业作为创始发起人,共同发起和成立的公益性消费扶贫合作组织。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