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杨淼副市长应邀参加第十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9-29 11:36

在落实“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应达州市委市政府邀请,杨淼副市长一行于2020年9月28日在四川省达州市参加第十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出席开幕式和启动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杨淼副市长一行前往安康特装馆巡展,了解了参展企业、产品等情况时,给予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高度赞许,同时鼓励各企业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区域协同发展的集聚优势,推动形成区域大市场。

本次展会有安康扶贫空间、恒安玩具、金康蚕业等13家企业50余类产品参展,主要围绕富硒食品、毛绒玩具、蚕丝织品等产业展出,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参观、咨询,当天交易额达万余元。产品受到好评,有效展现了安康开放发展良好新形象。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