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经贸局:扫黑除恶工作再发力 严整成品油市场秩序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9-24 17:32

为贯彻落实市县两级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8月4日起至9月23日,白河县经贸局联合消防、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应急管理等部门,联合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以打击“非法储油站点”为重点,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3次,查处非法储油点13个,发现加油站安全生产隐患2处。

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非法储油罐、加油枪,责令业主现场卸枪并将油罐移至安全处封存,彻底消除公共安全隐患。 商贸和成品油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依照职责分工,对非法储油责任人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拒不执行的将分别根据职责予以处罚。本次联合行动有力的打击了成品油市场的违法行为,有效保障维护了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此后,县成品油领导小组将继续发挥作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抓狠打,确保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