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9-10 11: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9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安康美术馆参观了“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

展览通过大量的图文、视频、数据,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充分体现出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政治态度和政治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展既是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也是一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廉政教育课,这些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时刻在警醒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价值观,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务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