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经贸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我为企业排忧难”专题党课

作者:师平发布时间:2020-07-28 09:42

7月27日下午,县经贸局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吴艳同志为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讲课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宣誓之时所做的庄重承诺,结合经贸实际,围绕局党委提出的《我是党员我奉献,我为企业排忧难》党建特色服务载体活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别从五个部分阐述了新时代对党员担当提出的新要求:担当就要兢兢业业、担当就要排忧解难、担当就要听令而行、担当就要照章办事、担当就要团结共事。

会议强调,共产党员这个称号,始终是与担当紧密相关的;共产党员的形象,总是与勇挑重担联系在一起。特别是作为经贸系统的干部,代表的是党的形象,传递的是党的声音,必须始终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做好服务。要经常深入企业,与企业职工谈心交心,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协调好业主和党组织之间的关系,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帮助企业策划项目、争取项目,寻求更多的政策支持;帮企业在水、电、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上协调对接,谋求项目支撑;多方筹措帮扶资金,力所能及的为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企业减压。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构建和谐企业和企业文化。

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选择奉献,就是扎扎实实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唤醒身边的人,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