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 对外贸易 > 正文内容

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一行来安康调研

作者:张紫馨发布时间:2020-07-03 11:42

6月29-30日,唐宇刚副厅长率省外贸处人员到安康市平利县和高新区调研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项目以及外贸企业进出口情况。市商务局局长刘家骐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唐宇刚一行先来到平利县,在平利县工业集中区调研了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项目,并深入平利县女娲茗茶有限公司、平利一茗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外贸进出口情况和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调研组到达高新区,深入西北电子信息基地、小巨人产业园、富家河产业孵化园和花园沟社区,对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金富康科技有限公司、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鑫卓青科技有限公司、圣泰生物科技公司以及陕西斯普瑞克工艺品制造公司,详细了解了高新区进出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产品研发、贸易摩擦对企业影响情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了相关建议。

唐宇刚副厅长在调研中表示,近年来安康的外向型经济不断发展,承接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成效显著,外贸稳步快速增长。希望安康持续发力,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顺利度过疫情难关。希望企业要主动加大研发创新、培育品牌,巩固市场,灵活运用出口转内销以及进口相关政策,努力保持市场份额,充分利用各大平台,勇于开拓市场,为安康外贸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