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苏陕协作再发力 直播培训推广农特产品

作者:史渝琨 刘淑雅发布时间:2020-07-02 14:07

经过白河县人民政府与常州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备,日前,“陕西安康扶贫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常州工学院举行,白河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士海代表白河县人民政府与江苏省常州工学院、南京乔布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州硒安康生态文化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创新创业精英班(直播电商)协议书,旨在深化苏陕协作,助力脱贫攻坚,打开陕西农产品的销售新渠道。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学生报名和专家审核,本次培训班最终录取学员30名,其中大学生27名(含3名退役军人),校友3名,团队将在7月份对白河的农特产品进行直播推广。
  直播培训班采用“校-政-企”新型合作模式,不仅充分发挥学校生源和硬件优势、白河县原产地货源优势和企业实战化销售网络平台优势,形成具有较强区域影响力的直播电商人才培训基地,还能够培养掌握直播电商知识技能和实务能力的实战型新零售人才,聚焦白河农特产品,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