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主题党课开讲啦”!

作者:安商发布时间:2020-06-16 13:42

按照“党组中心学习组”学习计划总体安排部署,6月11日,安康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开讲啦”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奋力做好商务工作》为内容,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勇主要从“六稳”到“六保”的形势,“六稳”加“六保”的工作框架,“六稳”和“六保”之间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六稳”“六保”商务工作该怎么干?提出了具体要求。受新冠疫情影响,作为商务部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抓政策落实,精准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多措并举促进消费,重点抓好企业的服务保障,聚焦住宿餐饮业的解难纾困,做好“硒博会”、“美食节”、“经开区创建暨招商大会”等重点工作,探索电商升级、网红直播带货等线下转线上的经营模式,促进消费扶贫稳步回升。

授课结束后,机关党支部还组织了“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