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商务信息 > 对外贸易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打好外贸服务“组合拳” 打造外贸生态圈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0 15:45

为更好地服务外贸进出口企业,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68日,市商务局调研员陈涛带领对外贸易科、口岸办一行三人赴西安源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洽谈外贸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工作,源发公司副总刘俊强带队接待洽谈。


会议伊始,刘俊强从公司的发展、场地、团队、资质、荣誉等角度为大家介绍了源发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的航天背景、专业团队、资金来源和网络平台四大优势,并重点介绍了源发公司的“惠贸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




陈涛听了介绍后,针对教习头、毛绒玩具、电子产品、富硒产品等外贸出口主打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涛说,近几年来,安康外向型经济取得了快速发展,进出口总值由2016年的2.03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8.82亿元,年均增长44.3%,与此同时相关外贸配套服务不完善的问题日益凸显,严重制约了我市外向型经济的进一步发展,通过此次洽谈,希望能与专业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机构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安康外贸企业提供单证、报检、报关、口岸、保险、外汇、核销、退税、融资等全方位的外贸一站式服务,扩大外贸规模,提升外贸质量,助力安康外贸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涛诚挚邀请源发公司到安康与外贸企业面对面洽谈,寻求合作。刘俊强对今后合作模式的开展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双方对今后可能开展的商务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