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6-01 16:50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27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刘家骐主持会议,在家班子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监局纪监组列席会议。

会前,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交流,认真查摆问题。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家骐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着重查找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深入剖析,民主生活会开展扎实不走过场,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市第十二督导组组长樊光星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商务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查找问题全面细致,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家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结合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以抓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检验“两个维护”,用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