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安康展区特装招标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7 11:10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贸促会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陕西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将于20171124-2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宣传展示安康形象,推进安康科技创新,激发安康创新创业活力。我市将对分配我市的225平方米展位面积进行特装展示。现就安康展区设计、制作、搭建等事宜公开征集特装布展方案。

一、展位情况

1、展位面积:225平方米,尺寸:15m×15m

2、位置标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后附位置图)

二、布展内容

围绕“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大会主题。展示内容主要以“秦巴明珠 生态安康”为主线条,安康市情综合展示,安康“一带一路”建设,安康经济发展成就,科技发展成就,创新发展成就,创新创业成就;展示科技产品,科技发明,富硒科技产品,创新创业产品,创新创业典型事例,和谐发展成果,新时代发展规划等。

三、布展要求

1、运用现代展示手段和技术进行特装布展。

2、安全可靠、简约明快、光线充足、通透开放、庄重气派、特点鲜明,符合安康要素突出安康特色。

3、展位的设计、搭建、维护、撤展、安全由入选单位负责实施。

4、实施方案具有独立知识产权。

5、展区设接待区、综合展示区、洽谈交流区、产品展示区、音视频播放等功能区。

四、报名要求

1、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现代会展形象的设计理念和思路,有较高的设计制作和协调服务能力,了解会展业发展趋势,有大型会展设计制作、搭建、布展的经验和成功案例。

2、能够根据要求及时调整方案,确保布展安全如期完成。

五、资料提交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简介、业绩证明。

2、特装布展设计稿效果图、创意说明、布展说明。

3、实施方案报价明细。

4、大型活动优秀作品案例。

5、可提供的参展服务。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六、时间安排

1、报名和特装布展实施方案。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报名和实施方案提交截至时间111212点前,过期不予受理。

2、预选方案经说明、沟通、修改,确定方案中标单位。

3、前期费用投标单位自理,所有提交文件恕不退还。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登强

  话:3203152    13509158710

 

 

安康市商务局

2017117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