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商务局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13 00:40

 

局系统各基层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近年来,全市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安康商务事业追赶超越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商务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在建党95周年之际,为激励先进,弘扬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各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经局党委研究同意,决定对刘启能等22名同志予以表彰,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促进商务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市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市商务事业的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商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安康市商务局委员会

2016630

 

 

 

 

 

 

市商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名单(22名)

 

机关党支部:刘启能  宋道友  翁紫安

离退休一支部:陈明霞  米崇潮

离退休二支部:王衍斗   

金都百货公司党委:黄    张卫安   

民荣房地产集团公司党委:邓     屈自平

元辰实业集团公司党总支:钱海涛   刘燕群

民威工贸公司党总支: 罗小平  龚建民

良友工贸公司党支部: 刘修才

煤炭运销公司党支部: 梁国汉

恒昌农机公司党支部: 徐永忠

同舟工贸有限公司支部: 王世培

康润外贸有限公司支部: 伍芬梅

天源工贸有限公司支部:成立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