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康美食烹饪大赛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05 11:22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总工会

 

      安康市旅游局   安康市人社局

  

      安康市食药局   汉阴县人民政府

 

  

             安商发[201426

 

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康美食烹饪大赛的通知

 

各县区经贸局、人社局、旅游局、食药局,各县区总工会

为了挖掘安康的饮食文化,弘扬绿色环保、营养健康的饮食理念,打造安康名菜,挖掘地方名小吃,推动我市餐饮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进而促进全市服务业的发展。特举办第二届安康美食烹饪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比赛时间:2014325日至26日。

二、地点

汉阴县职教中心。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康市商务局协办单位: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旅游局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汉阴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汉阴县富硒食品特色小吃办公室,安康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

四、参赛对象

经营安康传统菜、特色小吃的酒店、饭店、餐馆、农家乐及美食爱好者。

五、比赛项目

以安康特色菜为主要内容,按中餐热菜组(含刀工、规定菜和自选菜三个项目)进行竞赛,同时进行陕西名菜推荐认定。中餐小吃组作特色小吃展示,同时进行陕西名小吃推荐认定。

六、奖励

中餐热菜组设第二届安康美食烹饪大赛金奖、银奖、优秀奖;

中餐热菜组另设团体奖一、二、三名(以各参赛餐饮单位设奖,各单位参赛人员必须在三人以上,以取前三名成绩为准);

中餐小吃组设安康特色小吃奖;

大赛对中餐热菜获奖者在原技术职称等级上提高一级定级,在市级劳模评选时同等条件下具有优先权利。大赛中同时对参赛人员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含笔试),颁发相应等级全国通用职业资格证书。

七、参赛报名

1、初赛:初赛由各县(区)组织完成,县(区)经贸局负责餐饮单位及个人参加决赛的筛选推荐。每县(区)中餐热菜组参赛人员限定8-12人,每县区推荐地方小吃5-8种。

2、报名:参赛者以县(区)为单位于315日前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名,报名地点设在汉阴县职教中心一楼办公室。

联系人:李道志,联系电话:0915-5213366;传真:0915-5212482;手机:13891509636;邮箱:985073107@qq.comQQ985073107

3、参赛费用:本次比赛不收参赛费用,组委会提供比赛通用设施设备,参赛人员中餐热菜组自选项目及小吃组特别设备用具食材自备,交通食宿自理。

八、组委会

主 任:刘家骐   安康市商务局局长

副主任:徐郧顺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技师学院院长

     安康市总工会副主席

             安康市旅游局副局长

钟家强   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蔡小安   安康市就业局副局长、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主任

     安康市商务局副局长

王 琳 汉阴县政府副县长、县富硒食品特色小吃发展领导小组组长

谢继来 汉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富硒食品特色小吃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

李长国 汉阴县总工会主席

  员:樊光星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能开发科科长

            刘登强   安康市商务局商服办主任

            陈 旭  安康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副主任

陈 华 汉阴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唐志慧 汉阴县总工会副主席

潘应全 汉阴粮食局局长、县小吃办主任

江新林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张 石 汉阴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副局长

蒋孝友 汉阴县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李爱群 汉阴县富硒食品特色小吃行业协会会长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大赛的具体组织及安全工作。

办公室主任:王      谢继来

    任:潘应全    刘登强         

办公室下设工作组由办公室主任负责成立。

 

 

 

 

 201433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