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迎接全省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情况督查的紧急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1-07-28 17:50

各县(区)经贸局:

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将于8月1日--5日期间对我市今年上半年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情况进行督查。为迎接全省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情况督查,现将有关情况紧急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畜禽屠宰环节专项整治是今年全省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重点,全省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情况督查是省食安委对全省上半年食品安全整顿工作的半年考核,督查结果将通报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各县(区)经贸局主要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抽调专人积极准备,全面做好迎接省食安委专项督查的各项工作。

二、查漏补缺

省食安委在屠宰环节将主要检查以下四个方面: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查验许可证、牲畜进场查验、检验合格记录及来源流向记录)、汇总当地屠宰企业数、屠宰企业的监督检查(查看开展屠宰企业监督检查、巡查记录)、查处私屠滥宰、制售注水肉、病害肉等违法行为(现场检查市场)。各县(区)经贸局和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要按照检查内容,认真做好迎检准备,确保不出纰漏。

三、经过审核换证的生猪屠宰加工企业证书、标志牌已经制作完毕,各县(区)经贸局速派人于8月1日到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领取(工本费280元)。

联系电话:3212558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