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生猪屠宰专项整治工作督促检查的紧急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1-06-28 13:57

各县(区)经贸局、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省商务厅将于7月上旬对我市生猪定点屠宰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对全市所有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进行检查。为确保我市生猪屠宰专项整治工作在省商务厅督查中不出纰漏,现将有关问题紧急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准备

猪肉专项整治是今年全省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重点,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省商务厅此次专项督查是贯彻落实省政府食品安全监管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定点屠宰专项整顿工作深入开展,督查情况将通报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县(区)经贸局主要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抽调专人积极准备,全面做好迎接省商务厅专项督查的各项工作。

二、查漏补缺,完善细节

省商务厅将主要检查各县(区)经贸局和生猪定点屠宰企业贯彻落实《安康市商务局关于在全市屠宰环节开展专项整顿的通知》(安商发[2011]73号)和《安康市商务局关于转发<陕西省商务厅关于严厉打击制售注水肉等违法行为切实加强屠宰行业监管工作的通知>通知》(安商发[2011]93号)的情况,实地查看各地专项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经贸局要对照市商务局关于开展生猪屠宰专项整治工作的一系列文件要求,逐一检查,完善细节,认真做好检查准备工作(检查内容详见附表)。

三、检查方式、时间

检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对所有A类屠宰厂逐个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专项整治督查表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