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商务厅调研我市商务运行及内外贸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9 11:44

416-18日,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胡仁喜带领省商务厅财务处、对外贸易处负责人赴安康市对商务运行及内外贸重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商务局局长刘家骐、纪委书记邱兴杰陪同调研。

 

调研中胡仁喜一行听取了安康市商务运行特别是内外贸发展情况和2018年度内外贸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实地考察了汉滨区大同镇好日子镇村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电商产业园项目、张滩镇镇村商业体系建设项目、恒口示范区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园;汉阴县陕西安康幸福农业有限公司、安康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汉阴县村级电商服务站、汉阴秦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汉阴县原生商贸有限公司,汉阴传世美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高新区扶贫产业园、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安康超美特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南水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康汇通讯有限公司、陕西荣氏食品有限公司等16个内外贸重点项目建设企业。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解决就业等情况,询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对抓好企业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并鼓励企业要积极“走出去”、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才能走的更远,做的更强。

调研中,胡仁喜组长强调安康市要以一带一路为平台,在即将举办的第四届丝博会上,全面展示和宣传发展成果和工作亮点,积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让更多知名企业全方位了解安康市,吸引更多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的企业落户安康市;同时要着眼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强基地建设和品牌培育,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扩大农产品贸易规模和品牌建设,大力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商务主管部门要上下联动,促进企业发展,推动产业扶贫,提高农民增收,打好脱贫攻坚,创新消费扶贫,走出一条脱贫攻坚的安康之路。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