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禁毒委考核检查组来我局考核检查禁毒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5 09:48

2019年1月24日,市禁毒委第六考核检查组,来我局考核检查2018年禁毒工作。考核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随机查看等形式对的禁毒工作进行评估,并按照《2018年全市禁毒工作考评细则》及《各成员单位考评细则》的标准,严格进行逐项核对打分。副局长罗先武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检查汇报会。

考核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一年来我局禁毒工作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核实,查看工作台账,翻阅相关资料,对我们的禁毒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检查组认为我局党委重视、保障投入到位、机构健全完善、工作措施精准和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新突破。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局要进一步巩固禁毒工作成效,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主体责任上再落实、机制建设上再完善、治理措施上再精准、宣传工作上再下功夫,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最后,罗先武副局长代表市商务局及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市禁毒委长期以来给予我局禁毒工作的关心厚爱和指导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要认真落实考核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和安排部署禁毒工作,始终把禁毒工作当做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二要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认真部署,全面落实,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把禁毒宣传纳入整体商务工作当中,为禁毒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范围。三要紧紧围绕提升工作实际效果,积极探索实践禁毒工作新模式,努力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工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