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商务厅检查我市春节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8 16:13

2019116-17,在春节来临之际,省商务厅贾银生副巡视员带工作组对我市石泉县、宁陕县春节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陪同检查。


此次省商务厅检查的重点是春节生活必需品、冬季蔬菜储备、新春年货购物节组织筹备情况和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贾银生在检查中强调: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和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不断绷紧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商贸流通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春节期间节日特点,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充分懂得安全就是效益的安全理念,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