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集中观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1 13:33

 

按照省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地发挥反面典型对党员干部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111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片及《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

 

两部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通过对苏荣、李春城、周本顺、万庆良、辛耀峰等违纪违法人员的采访,剖析了他们从党员领导干部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锒铛入狱后痛彻心扉的忏悔。

观看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洗礼,对于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真正做到知敬畏、受警醒、明底线,有着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各项纪律要求,筑牢思想防线,正确行使权力,依法履行职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商务队伍。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