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8 10:36

 

17日,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刘家骐主持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办转发的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省委《关于陕西日报社系列违纪案情况的通报》《关于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情况的通报》及市纪委《关于四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省市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把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改进机关作风、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出明显成效。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在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和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之前,通过廉政短信、个别谈话等方式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加强日常监督,切实做到监督关口前移。同时通过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机关支委会、党员大会等不同层次组织召开专项教育会,选取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二是组织公开承诺。局党委班子作出集体承诺并公开,主动接受监督,局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作出公开承诺,签署承诺书,全体党员干部填写承诺书。三是开展自查自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中省市相关文件规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科级以上干部要写出个人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剖析存在的问题。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