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外贸业务培训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9 09:40

 1218日上午,安康市商务局会同安康市税务局举办的安康市2018年全市外贸企业培训会开班仪式在安康市融华酒店正式开班,市商务局局长刘家骐、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先武、市税务局副局长袁康杰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在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特邀请到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徐玲、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外贸学院培训部主任李鼎锋、陕西优捷通物流公司总经理李红艳等五位专家教授,本次培训课程涵盖了国际贸易理论、实务、单证、报关、报检、海外品牌创建与知识产权保护、出口产品认证、跨境电子商务与海外仓建设、出口退(免)税、信用保险等外贸方面的专业政策制度和知识、技能,集中授课时间两天。参训学员有各县区经贸局、高新区经发局业务干部;各县区、安康高新区税务局业务干部;全市外贸企业(包括业绩企业及新增企业),共计120人。

 

 

培训现场,几位老师深入浅出、高屋建瓴的讲授不时博来参训学员的阵阵掌声,各位参训学员屏气凝神、专心致志的聆听着老师们的精彩授课,求知如渴的氛围氤氲在整个课堂。

 

 

 

近年来,安康市商务局始终坚持大力推动安康外贸行业加速发展,多措并举、稳扎稳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筑外贸行业发展新高地,注入砥砺奋进的新动能,外贸行业发展成效显著。举办这次外贸业务培训班,就是为了进一步更好地加强我市外贸队伍建设,进一步壮大外贸经营主体,优化出口商品结构,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帮助企业了解和熟悉商品在退税、通关以及出口信用保险方面的新政策、新知识。此次全市外贸行业培训的成功开班是安康市商务局新时代下开展安康外贸行业提质量、优结构、强产业的有益举措,未来,安康市商务局将不断夯实责任,蹄疾步稳的推动安康外贸行业做大、做强、做精。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