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刘家骐局长调研社区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7 18:42

为积极做好全市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市级部门帮扶社区创建工作制度,1217日上午,市商务局刘家骐局长、陈涛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汉滨区老城办培新社区调研社区城市创建工作。

   

刘家骐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街道、办公场所、油脂厂小区和天马小区的卫生环境整治和创建工作宣传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社区探索的“红色物业”管理老旧小区的创新模式。培新社区党支部书记周明华介绍了社区整体情况和在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一些做法,以及社区在以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想法和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刘家骐局长充分肯定了培新社区在我市开展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强调,一要继续探索并推广“红色物业”管理老旧小区的模式,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在城市创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红色物业”打造成社区创建工作的亮点;二要统筹安排,充分发挥帮扶单位和驻区单位的职能优势,为创建工作提供经费支持;三要在做好2018年创建工作总结的同时,积极谋划2019年的社区创建工作,做到早安排、早计划、早动手;四是市商务局作为市级包抓帮扶单位,将主动担当、尽力而为,在诚信经营、市场建设、基层党建、创建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把各项包抓帮扶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圆满完成社区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