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经贸局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

作者:胡荣发布时间:2020-05-25 16:16

为提高包联村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县经贸局帮扶的曾家镇金坪村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活动中,曾家镇派出所民警同志围绕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纪检监察机关重点查处的三类问题等,向村民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倡议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恶线索。

同时,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还播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微电影,开展扫黑除恶知识问答,与现场村民群众互动,让大家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每个人可以从自身小事做起。”村民代表刘阿姨说。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夯实了群众基础。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