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以全员目标考核助推商务经济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1-03-09 10:47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政府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开拓创新的工作积极性,38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员目标考核动员大会,分解落实全年目标责任,市商务局局长郑小东与各科室负责人及主管领导签订了科室目标责任书。

 

市商务局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单项工作争一流,全面工作上水平”的要求,制定了《市商务局目标责任考核办法》,通过科学设置工作目标,统一格式标准,架构了科学目标考核体系。按照“定岗、定人、定责”原则,明确了每个岗位职责及标准。按照高效、便捷、实用的原则,实行日常考核、年中考核与年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监督、评价、督促各科室完成工作任务。通过实施全员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形成“个个有目标、人人讲绩效”的目标责任管理体系,达到用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用绩效激励干部职工的目的。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