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来安调研“放心肉”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1-01-20 17:41

118-19日,商务部市场秩序司调研组李振中副司长一行在省商务厅戴士芳纪检组长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市就“放心肉”服务体系建设和屠宰行业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市大红门民荣富硒食品有限公司、汉滨区元亨屠宰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华润万家超市的“放心肉”服务体系建设和肉品监管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生猪屠宰加工企业的运营情况和销售情况。在汇报会上,市商务局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这几年在生猪屠宰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专项整治情况,如实向调研组反映了生猪屠宰管理工作在基层面临的执法困难和管理问题,以及在“放心肉”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基础性工作。

听取了我市屠宰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后,部、厅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几年来在生猪屠宰监管、生猪屠宰企业资质等级认定以及企业升级改造等方面工作。对于我市的“放心肉”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基础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生猪屠宰管理工作和“放心肉”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调研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