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迅速安排部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4 11:45

 

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后,市商务局党委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商务系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商务系统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一是及时传达全省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了胡和平书记和刘国中省长在125日全省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主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本次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是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市商务局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及时间节点,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商务系统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三是搞好统筹结合。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商务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公开承诺等中心工作任务完成相结合,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融入日常工作,有效确保了各项商务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今年我局承担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外贸进出口两项省考指标有望顺利完成任务。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