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公开承诺事项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4 01:5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商务局党委抓关键、抓重点,将学、做、改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2016年向社会公开承诺事项的助推器,全员争当标杆、争做排头兵,有效确保了各类公开承诺事项的顺利推进。

一是抓好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安康市家政服务业协会”已于518日挂牌成立,提前完成年初承诺。截至4月底新增外贸进出口经营权备案企业3户;中心城区便民信息服务牌项目已实施完成。

二是积极推进绿色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畅通农产品流通网络,积极组织申报2个农贸市场项目和2个镇超工程项目,已获批复目前正顺利推进。

三是加大市场培育和招商力度。指导安康天贸城于4月份成功举办了首届建材家居博览会,牵头举办的第二届硒博会和安康美食文化节活动顺利制定印发了活动方案,正紧锣密鼓筹备当中。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