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岚皋县经贸局党委启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3-06-28 11:04

 

 

626日,岚皋县经济贸易局党委联合县工商联在岚皋县康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岚皋县庆七一‘群众路线教育进企业、向党说句心里话’座谈会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岚皋县非公企业负责人代表、县工商联会员代表20余人,以及县经贸局、工商联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向德刚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叶秀祥同志,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前,经贸局党委表彰了经贸系统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非公有制经济党支部培养的符合入党条件的积极分子进行了纳新,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对本行业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制约企业自身发展和希望政府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相关部门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的意见和建议等畅所欲言,直言企业发展和政府服务中的矛盾和问题。此次活动为进一步跟进群众、密切同企业的血肉联系和企业间相互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激发了企业奋力创业梦想和热情。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