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经贸局开展成品油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吴艳发布时间:2020-05-08 09:27

为认真落实中、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镇坪县经贸局深入各加油站把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顿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起来,进行同安排、同部署。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镇坪县经贸局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作为重点内容对员工进行宣讲,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图文展板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要求,各加油站经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合法经营,营造正常经营环境,严禁欺行霸市为扫黑除恶工作营造多方动员、多企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是全面排查,建立台账。为了持续巩固扫黑专项斗争工作成果,镇坪县经贸局按照工作职能,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县7个加油站进行每月不低于1次的例行检查指导,对成品油市场的涉黑涉恶情况及“黑加油站点”进行全面排查,广泛收集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建立涉黑涉恶线索管理台账,指定专人负责,严守保密纪律。

三是突出重点,加强指导。在摸底排查的基础上,镇坪县经贸局根据工作方案确定的整治内容和检查重点,坚持部门自查和联合执法检查、日常检查与专项整顿相结合,切实形成政府统一领导,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持自查整改和依法打击非法经营相结合,多次深入成品油市场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始终坚持查问题、找死角、反违章的原则,严肃查处违法经营行为,该整改的责令整改,该停业的坚决停业,该关闭、取缔的坚决关闭、取缔。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开展联合执法3次,现场发现指正问题4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进一步规范了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