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商务局“春夏焕新·携手安康消费季”电子消费券资金使用核销审计项目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4-30 18:02

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康市商务局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安康市商务局“春夏焕新·携手安康消费季”电子消费券资金核销情况审计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康市商务局“春夏焕新·携手安康消费季”电子消费券资金核销情况审计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XSGSCG-202034

三、采购人名称:安康市商务局

地址:安康市高新区国土大厦9楼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汉滨区大桥路4号鑫街口3号楼410室

联系方式:0915-3224766

五、项目概况:

按照“政府补贴一点,商家让利一点,平台支持一点”的原则,市、县区财政共计投入5000万元,与第三方平台合作,采取发放电子消费券方式,引导商家联动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

六、采购预算:20万

七、投标人资质要求:

1)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注:三证合一企业携带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

2)投标单位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须提交其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代表本单位的证明(原件);

3)投标人须具备财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原件);

4)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注册会计师并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提供注册会计师证书、中级技术职称证书原件;

5)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6)投标人需提供自述材料及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信用服务”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查询记录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查询记录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九、投标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2020年5月12日(08:00-12:00,14:00-18:00时)

2、文件售价:投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概不退还。

3、缴纳地点:汉滨区大桥路4号鑫街口3号楼410室

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19日09:30时

2.磋商时间:2020年5月19日09:30时

3.开标地点: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一、采购项目联系单位:安康市商务局

联系人:刘女士 0915-3213948

十二、代理机构: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梦婕    0915-3224766

   址:汉滨区大桥路4号鑫街口3号楼410室

邮政编码:725000

 

 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十日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