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市县领导变身“网红”,为紫阳富硒茶代言带货

作者:陈 刚发布时间:2020-04-29 10:21

4月26日,由省农业农村厅指导、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办、陕西农业品牌网承办的“首届陕西网上茶博会-安康富硒茶宣传直播活动”在紫阳县向阳镇营梁村魔芋包茶园启动,安康市副市长鲁琦、紫阳县副县长田鑫出席活动并与各大媒体以及网络达人一同为紫阳富硒茶代言点赞,为广大网友倾情推荐紫阳富硒茶。
  活动中,鲁琦通过直播平台向网友介绍了安康(紫阳)富硒茶生态、绿色、富硒的独特品质,并邀请广大网友常尝安康紫阳富硒茶,把幸福健康带回家。田鑫从“紫阳茶是有历史的茶、是好喝的茶、是健康的茶”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紫阳富硒的悠久的历史渊源和生态富硒的特质,诚挚邀请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到茶乡紫阳品茗观光、乐享安康!
  在市长、县长的倾力推荐下,直播间内点赞、互动、抢单不停,销售情况火爆。
  近年来,紫阳县委、县政府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始终把茶产业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第一支柱产业,大力实施“十百千万”工程,推行全域绿色生产,推进茶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紫阳富硒茶相继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国“十大绿茶公共品牌”等近百项殊荣,品牌价值达62.22亿元。下一步,紫阳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调研茶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紫阳富硒茶”地理标志产品、国家地理证明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开展新一轮品牌创建,充分运用“互联网+”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互动等方式,为茶农、茶企搭建营销平台,进一步将紫阳茶品牌做大做强、做响做亮。
  据了解,此次网上茶博会是以“品质、品牌、优质、健康”为主题开展的一场大型网上宣传直播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深入挖掘陕西茶园的独特魅力和陕茶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全方位展示陕西茶叶,助推陕茶品牌宣传、茶文化推广、茶旅游开发、茶产品销售,为陕茶开辟上行通道。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