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在我市下沉督导检查

作者:魏涛发布时间:2020-04-26 09:06

4月2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省扫黑除恶督导专员景万宗带领督导组一行,到我市相关部门、县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汉滨区和汉滨公安分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资料、现场座谈问询等方式,深入了解市级政法部门和汉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与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谈话。当天下午还召开行业系统座谈会,听取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文旅广电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银保监分局等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景万宗对相关部门、汉滨区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高度重视线索摸排核查,严格依法办理案件,对涉黑涉恶案件不降格处理,不人为拔高,严防人为贴标签,确保将每起案件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加大行业整治力度,发挥行业间的联动共治作用,严把社会治理源头关,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扎实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分析、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暴露出来的普遍性、深层次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准着力点和短板弱项,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