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安吉发布时间:2020-04-16 10:36

   春和景明四月天,守护汉江在心间。4月15日,安康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干部前往汉江公园开展义务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本着“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怕脏”的精神,身着红马甲,手提塑料袋,沿着汉江边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烟头、生活垃圾等。多小时后,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汉江边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义务捡垃圾活动不仅净化了汉江环境,保护了汉江水源,也提高机关干部的服务意识,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贴近了与市民之间的距离,受到了群众欢迎。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