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杨淼调研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5 18:17


  4月9日,副市长杨淼在石泉县调研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作。市商务局、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市工信局、石泉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石泉省级经开区池河园区、古堰园区,实地查看标准化厂房建设、富硒食品产业加工园、即食黄花菜加工项目、菜字头食品科技公司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运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经营管理、配套服务、产品销售及复工复产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淼指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要发挥好石泉经开区龙头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她强调,要集约用地,有序开发,完善园区路网、水网、电网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坚持标准,突出重点,做长产业链,做大产业集群,打造特色产业“新高地”;要围绕产业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宣传,精准招商,促进优质企业顺利落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力度,完善以企业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