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深入开展商贸行业调研 积极推进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4-01 12:09

深入开展商贸行业调研  积极推进城市创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城市创建工作,市商务局陈勇副局长于2020330日到培新社区、大桥路家属院、江华城购物广场、废旧回收站点等行业开展五城联创工作调研,安排部署2020年商务系统城市创建工作。

   陈勇副局长强调:2020年是我市创文工作全面深化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治》复审年,请商超、废旧回收站、加油站等行业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自查,完善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限期整改,补齐短板,打造示范点,迎接省市检查验收。

   汉滨区经贸局行办主任谢贤波表示:将按照市局要求,对照标准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自查,强化行业城市创建指导,造良好的城市创建氛围。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