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商务局 齐心战“疫”战必胜 防必控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3-03 13:57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自全市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参与所帮扶汉滨区老城办培新街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进入战时状态,扎实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建立党员干部“三步曲”疫情防控体系,群防群治、严防死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一是吹响“冲锋号”,积小稳为大稳。局党组通过强部署、细落实、严督导,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全部下沉,充实基层防疫力量,号召党员带头冲锋,喊出“我先上、跟我来”的“硬核”口号,呼吁广大党员争当先锋,用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

二是织密“防护网”,积跬步至千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细排查、严值守,规范检测卡点设置、人员车辆管控,开展厂区卫生清洁和消杀作业,切断传播途径,杜绝疫情扩散。

三是打造“平安符”,积小安为大安。积极宣传防控知识,助力安全生产,通过多渠道购买物资,累计为培新街社区发放口罩200个,手套700只,消毒液50余桶,酒精50余斤,食品20件,广大党员干部还自愿捐款共计4200余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