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商务厅督导我市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4 10:26

      2月22日上午,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贾银生带队来安康督导检查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工作。

      在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局长刘家骐汇报了安康市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复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截至2月21日,全市正常经营的862家限额以上商贸企业累计复工营业企业386家,未复工企业616家,实际复工率44.78%。贾银生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厅工作要求,在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营业,保障消费品市场供应和居民生活需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确保月底复工率达到50%以上。

      贾银生一行还深入宝业农贸市场、喜盈门中心店、万友蔬菜水果超市督导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市场供应和复工复产等情况。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